首页 > 资讯动态 > 成功案例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量:117710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


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系统分为前期准备和中期建设两大部分,通过网上办事大厅解决了信息化综合应用管理的目的,极大提高了管理部门和企业的效能。

进入平台


子系统包括


成都市建筑工程招标文件编制及备案系统

实现了招标文件在线编制、签章、备案的全过程管理,编审过程步步留痕,进一步提高了编审效率。备案完成后,系统自动将招标文件及附件推送给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用于招标公告的发布及电子评标。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系统

包括材料检测和现场检测两部分,材料检测是由施工单位发起,监理单位进行见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上传报告。现场检测是由建设单位添加检测项,监理单位发起检测,检测机构上传方案和检测报告。主管部门可以查看检测的结果信息。


成都市建筑工程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系统

包括勘察成果审查和施工图审查两个部分,勘察成果审查是建设单位进行申请,勘察单位上传勘察报告,审查机构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则生成审查报告和合格书,不通过则退回建设单位整改。施工图审查是建设单位进行申请,设计单位补充资料并上传图纸,审查机构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则生成审查报告和合格书,不通过则退回建设单位整改


市政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审查系统

系统是对市政工程项目的初步设计审查,包括建设单位上报审查申请、设计单位补充审查资料和主管部门进行初步审查的受理、审核和审批。


市政工程项目施工图审查备案系统

系统是对市政工程项目施工图的审查和备案,包括建设单位进行备案申请、审查机构补充审查情况和主管部门进行受理和审批。


市政工程施工许可系统

系统是对市政工程的施工许可办理,包括建设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受理和审批等。


市政工程开工统筹系统

系统是对市政工程的开工申请进行办理,包括建设单位申请和主管审核。


市政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系统

系统是对市政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进行备案,包括建设单位申请和主管部门受理、审核、审批等。


施工安全专项方案论证咨询监管子系统

采集从事施工安全专项方案论证的安全咨询机构及专家信息,并对企业及专家的情况进行监管。在专项方案论证过程中,实现专家的随机抽取、短信告知、论证过程信息采集、论证报告信息采集并提供二维码进行验证。


起重机械检验监管子系统

系统采集从事起重机械检验的单位信息和核心人员信息,对管辖范围内的企业及人员进行监管。并记录设备检验过程中的检测人员、检测数据、检测结果、检测报告等信息。


深基坑监测系统

通过对监测原始测量数据、报表数据、周期对比数据的采集,动态掌握监测过程,利用行业标准实现实时预警。


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动态管理系统

房产开发管理系统用于开发处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企业信息、项目手册、投诉信息、诚信信息和通知消息的管理,功能包括企业信息管理、项目手册管理、投诉处理管理、诚信信息管理和通知消息管理。


新型墙材等建筑材料标识管理系统

标识管理系统主要用于成都市绿建站管理建筑材料企业的基本信息、产品标识,实现了企业管理、产品信息管理、微信端公开平台、主管部门微信端管理、PC端后台管理、定位功能、系统集成和数据共享等功能


成都市公共建筑能耗监测信息化系统

能耗系统是一个集能耗数据采集、传输、分析,到实时的能耗监管,以及指标生成的综合性的监测平台,能耗系统通过大型建筑能耗数据集中采集、存储、展现和分析利用,推动建筑节能改造和节能运行


成都市装配式建设工程部品部件信息管理子系统



  • 上一篇:石油工程评标工具软件系统
  • 下一篇:成都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