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三维算量软件应用与改进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6-09-19  浏览量:5375


(1)造价从业人员需要掌握一定的计算机制图技术,在充分掌握工程计量计价基本原理和三维算量软件应用技巧的基础上,灵活结合三维算量与手工算量提高工作效率。


(2)在工程造价管理的中后期,三维算量的数据再分析功能可以有效提高造价人员的工作效率。


(3)三维算量软件长远发展应以建筑全过程信息化为方向,让软件能够适应信息化思维下的新工作模式,对量难的问题也将因工作模式的转变而被解决。


(4)在建筑信息化发展的过渡期,为了适应市场的实际需求,软件开发商可以建立模型数据库平台,以应对软件构件形式的局限,提高建模的速度。




  • 上一篇:基于用户需求的算量软件改进
  • 下一篇:建筑信息模型数据库的建立流程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