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转:《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2016预算定额》 通过专家技术审查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量:4937

《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2016预算定额》 通过专家技术审查

近日,西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在成都组织召开了《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2016预算定额》专家技术审查会议。来自援编单位和部分省市造价管理机构的审查专家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与招投标中心主任米玛次仁主持。

西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李健康副厅长对部标准定额司和北京、浙江、广东、四川、湖北、青海六个省市造价站(处)援编单位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使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定额编制任务能够圆满完成。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卫明副巡视员向相关省市支援西藏参加编制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编制西藏新定额是举全国造价行业之力,群策群力,取得阶段性成果,西藏2016版预算定额编制完成,标志着全国的计价依据基本形成,也为下一步全国合力编制全统定额做了有益的尝试。他还通报了全国定额的发展趋势、人工费改革问题、执业注册改革方向等动态,并对下一步造价改革和造价监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与会专家分别对《西藏自治区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预算定额》等六个专业组27册定额进行了技术审查。审查专家认为定额结合了2015全统消耗量定额,考虑了高原海拔、地区偏远等因素对消耗量和价格的影响,能够反映当前西藏工程建设实际,西藏新定额中古建筑、抗震加固定额既填补了西藏工程造价管理领域的空白,也跟上了全国的步伐,对西藏的工程建设影响深远,一致同意审查。

原文链接:http://www.xzcs.gov.cn/ggtz/19804.jhtml




  • 上一篇: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在各阶段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 下一篇:遂宁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相关政策文件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