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鹏业西藏旧工程如何一键调整“安全施工费”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量:491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制定了藏建质安〔2023〕256号 《西藏自治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文明措施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本办法适用于自治区行政区域内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和设备安装及装修、拆除工程,包括新建、扩建、改建。本办法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为2年。




原文链接:

http://zjt.xizang.gov.cn/xwzx/tzgg/202311/t20231116_389376.html



鹏业云计价i20(西藏)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后,新建的工程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安全施工费的计算和调整。


针对原有工程如何进行快速地调整?


一、清单计价


1.打开已有的工程,在工程目录树结构里新建与此工程相同专业的单位工程





2.在新建单位工程里面选中安全施工费这项,右键同步费率-同步措施费率和取费基数到其他工程。





3.勾选需要同步的单位工程确认即可。





注意:

1.此功能不可撤销,在使用之前应进行工程备份。

2.如存在不同专业取费,需新建不同专业单位工程进行同步。

3.同步完成后,删除新建的单位工程。



二、定额计价


1.打开已有的工程,在工程目录树结构里新建与此工程相同专业的单位工程




2.在新建单位工程里面点击费用表,点高级-应用表格并选择同步表格数据及样式,下方勾选需要应用的工程即可。




注意:

1.应用表格功能不可撤销,在使用之前应进行工程备份。

2.方法仅适用于费用表标准内容,若费用表有自定义费用项或固定金额等,不适用。

3. 同步完成后,删除新建的单位工程。



三、在线课堂




为了让从业人员更加直接的掌握操作技巧,请观看以下在线课堂培训:

藏建质安〔2023〕256号在鹏业西藏云计价中的应用培训


点击链接观看:

https://wx.vzan.com/live/page/370067408?v=1709013820228



  • 上一篇:转发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关于发...
  • 下一篇:重要!湖北发布这两项补充定额通知!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