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软件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动员会在线直播顺利举行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量:6261


忙碌的2019年已过去,充满希望的2020年也以特殊的方式度过了4个多月。

2020年5月12日,鹏业软件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动员会,对2019年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展望2020年。表彰大会在鹏业软件公司会议室以直播形式举行,各部门各地区同事300余人通过直播和弹幕欢聚一堂。



表彰大会直播正式开始后,鹏业软件张鹏总经理表示在鹏业的过去,营收逐年增长,智慧工地产品落地、数字房产项目全国开花、研究院人工智能产品初战告捷,鹏业获得的成长,得益于所有志同道合的鹏业人。


在未来时代的舞台,也将是鹏业的舞台。在鹏业未来的发展中,要把握多元开放的新时代机遇,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在智慧工地、智慧物业相继成为行业热点的时代下,鹏业将加速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各种技术在行业内的落地,把握住属于鹏业的时代。在张鹏总经理对过去取得成果的总结以及对今后的展望后,表彰大会暨动员会正式拉开帷幕。


鹏业软件年度表彰大会设置了新锐奖、显著进步就、岗位典范奖、金园丁奖、服务明星奖、年度先锋奖、知识分享奖、销售冠军奖、金质恒心奖以及优秀团队奖。其中金质恒心奖是鹏业软件的特色奖项,就职鹏业12年及以上的员工,自动获得金质恒心奖,这个奖项不仅是企业对员工的奖励,更是企业与员工相互促进共同成长的最好证明。表彰范围从优秀个人到优秀团队,从岗位新星到企业榜样,每一项奖励都在进一步激励和促进全体员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鹏业软件发展至今,离不开每一个兢兢业业的鹏业人,他们也将继续推动鹏业攀上一个又一个的新高度。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要更有活力的、创新的、与时俱进的,更好的迎接未来的挑战,开创企业新局面,努力推动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只要我们保持向上的激情,勤学善思,一定能战胜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奔涌向前。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广西企业专场巡回培训火热开展
  • 下一篇:十年同行·智启未来丨鹏业安装算量10周年庆...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