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马楠教授到访我司交流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量:5237

1012日,马楠教授到访我司交流,鹏业软件公司总经理张鹏、副总经理陈锐、安装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市场部经理黄剑一起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新基建”、工程造价改革方案、智慧工地等当前热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物联价值及市场化、Open Cost构建数据开放生态平台、让数据流动起来,让数据掌握在使用者手中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马楠教授就鹏业深耕建设行业20余年,在自己核心技术领域精益求精,顽强拼搏,并在多个领域取得行业领先表示祝贺!同时对鹏业软件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鹏业软件张总一行就马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


双方均表示,以后将携手在品牌宣传、高校合作、新领域拓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 上一篇:+智能见未来|智慧造价云产品线上发布会取得...
  • 下一篇:鹏业软件双十一直播顺利进行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