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强强联合 · 携手共赢丨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风鹏正举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产品合作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量:7373


2021年5月25日,武汉风鹏正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鹏正举”)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业软件”)进行战略合作签约,风鹏正举总经理罗裕平、鹏业软件副总裁兼建设工程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陈锐、建设工程大数据事业部副总经理赵宁、计价产品部总监杜彬、计价产品部李昌伟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风鹏正举总经理罗裕平与鹏业软件副总裁陈锐代表双方公司进行签字,双方将在计价产品、指数指标、大数据等领域进行市场的开拓与开发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谋发展。




合作签约会上,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合作范围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本着“平等互利、相互支持、诚实信用”的原则,双方将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开展今后的合作。

风鹏正举总经理罗裕平在交流中对鹏业软件表示高度的赞赏,并表示有了鹏业软件的产品及技术支持,风鹏正举将能更好的发挥市场优势,加快产品线和市场的发展速度。

鹏业软件副总裁陈锐表示:风鹏正举在市场上有着独特的优势,要向风鹏正举学习开拓市场的精神,与风鹏正举的合作是一次市场与技术的合作,更是一次发展战略的合作,双方将通过各自的地理优势及品牌优势达成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鹏业软件计价产品部总监杜彬表示,此次产品合作仅是双方合作的基础,鹏业软件将在产品的技术及研发方向全力支持风鹏正举,未来还将达成更多方面的合作,形成生态产品链条,通过双方合作,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经过双方的愉快交谈,本次签约仪式顺利结束。双方签署了计价产品合作合同,在后续的合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资源互补,以“技术x市场”的模式,以“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为准则,在发展的道路上共同努力,推动双方走的更远更好。




  • 上一篇: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
  • 下一篇:中价协领导及专家一行莅临鹏业软件调研考察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