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四川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总站站长冯敏一行莅临鹏业调研指导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量:614

2024年2月27日,四川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总站(以下简称“省招标总站”)站长冯敏、副站长张宇、招标监督科科长周昕、蒲德才等一行莅临鹏业软件公司指导交流。


鹏业软件公司总裁张鹏对省招标总站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副总裁陈锐介绍了鹏业软件的发展历程及相关业务,对省招标总站未来在数据标准、建筑(项目)全生命周期、招投标等领域的合作展开畅想与讨论。



省招标总站站长冯敏对鹏业软件多年以来,在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给予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首先要抓好重大事项,做好市场各方主体的服务工作,其次利用信息化技术助力四川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最后对产品研发、标准编制等几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双方还就标准编制、招投标监管、行业政策文件宣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聚焦行业发展,共同为行业赋能!本次会议为省招标总站与鹏业软件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鹏业软件将继续深耕住建行业数字化领域,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有力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事业部副总经理马世彬就公司招投标及智慧监管等案例进行了分享。计价产品部总监杜彬、北京公司总经理赖勇军、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客户服务中心总监贾强等参加会议。



  • 上一篇: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 下一篇: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站长鲁朝汉一行莅临...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