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培训会顺利结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量:5229

2021年11月17日、18日,鹏业软件为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开展鹏业算量软件培训会,会议通过现场讲解加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直播面向全国各地的中建二局安装工程公司,为150余人进行了培训讲解。





培训内容主要以提升用户对软件各功能的进一步理解,对软件的应用更加熟练为培训目的,对安装算量软件各专业操作进行了分块讲解。


本次培训通过对软件技巧应用、功能介绍、实操讲解等内容,提升了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对安装算量软件的熟练度和了解程度,在不断的完善、优化过程中,鹏业将继续为用户打造更优秀更智能的算量软件和更有效的培训。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软件湖南地区专场培训顺利结束
  • 下一篇:鹏业软件安装算量为用户组织上门培训服务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