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为中节能建设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成都市建设领域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技能专项培训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量:1919


3月1日,在中节能建设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会议室,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鹏业软件顺利开展成都市建设领域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勘察设计信用)专项培训。




鹏业软件讲师肖祥峰,从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评价模型、企业基本信息(审核流程、经营指标、一般业绩、科技研发投入)、良好行为、不良行为等条款办法及调整方式作详细讲解,结合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并对参会人员提问作技术解答,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充分了解、掌握了成都市建设领域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具体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为提升工作实效,奠定良好基础。







  • 上一篇:鹏业软件为客户开展上门专题培训服务
  • 下一篇:鹏业安装算量合伙人招募计划启幕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