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为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定制培训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量:2813


3月29、30日,鹏业软件以直播的形式为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三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云计量基础课程线上培训,两期共6场培训,1000余人参加培训。




中电三公司本次线上培训是鹏业软件的企业定制培训,鹏业软件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最符合、最有效的培训课程,帮助客户精准、有效地提升软件操作、功能和实战应用的熟练度,促进用户进一步了解软件,为以后的高效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促进中电三公司在造价工作中的提质增效,更加强了鹏业软件与中电三公司的战略合作。同时中电三公司表示,鹏业软件的定制培训形式,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本次定制培训取得圆满成功,鹏业软件也将持续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培训服务。









  • 上一篇:鹏业软件为成都医投华西项目部开展安装算量...
  • 下一篇:鹏业软件为中建五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上...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