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校企合作谱新篇︱西藏农牧学院水土学院与鹏业软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7-25  浏览量:1474


2023年7月17日,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水土学院”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业软件”)在西藏林芝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揭牌。水土学院副书记、院长王培清、副院长孙海波、土木教研室主任宗永臣、土木教研室副主任柳斌及工程教研室代表,鹏业软件算量产品部总监郞云飞、造价产品部经理李昌伟、西藏办事处经理张文春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就进一步深化了解、相互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了充分交流。王院长首先介绍了水土学院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办学定位、学科设置、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特色亮点和取得成效。并表示,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加深了双方在智慧造价领域的教学、数字赋能、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多元化合作。围绕智慧造价,双方联手打造符合学院特色的数字化教学方案。郞总监介绍了鹏业软件的发展历程、公司业务领域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对鹏业云计价(西藏)、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软件、鹏业土建钢筋一体化算量软件、鹏业清标软件功能做了讲解,并赠送了鹏业数字造价产品操作指南及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市场价格信息等纸质书籍。




双方还就软件教学、线下培训、证书颁发、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随后王院长与郞总监代表双方签署了西藏农牧学院与鹏业软件的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校企合作单位”牌匾揭牌。




此次签约挂牌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新区域,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实现校企双赢,鹏业软件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与院校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希望未来能走出一条融合、创新、共享、双赢的协同发展之路。




  • 上一篇:鹏业受邀参加2023年维修资金专委会全体委员...
  • 下一篇:关于召开《2018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计价定额综...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