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西藏第一届“建协杯”技能竞赛在拉萨顺利举办!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8-09  浏览量:1257

2023年7月28日,由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主办、工程造价分会承办、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西藏第一届“建协杯”—BIM技能、工程造价及论文竞赛在拉萨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为个人赛,分为BIM技能、工程造价及论文竞赛三个竞赛组。来自西藏自治区各地的工程造价行业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裁判组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颁奖仪式将会于2023年8月在拉萨市举办的“聚焦工程造价改革 分享造价争议案例”公益讲座现场颁发。


开赛仪式上,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曹威表示,本次竞赛对提高全区工程造价技能人才队伍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全区工程造价人员要把这次竞赛当成新的学习起点,将竞赛精神带回到工作岗位中,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继续加强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与运用,不断提升工程造价行业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西藏自治区工程建设行业服务!



本次竞赛同时得到了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与招标投标中心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对组织竞赛的参与单位进行了表扬,对其勤勉的组织与协调给予了肯定。鹏业软件公司的代表表示,我公司将发挥在数智造价方面的综合优势,持续助力行业培育更多优秀工程造价专业人才,推动工程造价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进步。










  • 上一篇:全省首创!鹏业为温州搭建“市县一体化”物...
  • 下一篇:“聚焦工程造价改革 分享造价争议案例”公...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