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聚焦工程造价改革 分享造价争议案例”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8-09  浏览量:1557

2023年8月3日,由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与招投标中心主办、西藏自治区建筑协会承办、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聚焦工程造价改革 分享造价争议案例”公益讲座在拉萨顺利举办,本次讲座同时也是西藏自治区第一届“建协杯”表彰大会。




本次讲座特别荣幸邀请到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专家李栋、中节能设计院全咨中心专家牟海军;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与招标投标中心副主任梅多曲珍、格顿、刘海洋;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会长段绪春、副秘书长曹威、造价分会会长琚永康、招投标分会会长冯海君;西藏自治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专班桑旦、王丽娟、徐慧伟、贺贤均等嘉宾;同时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锐、计价产品部总监杜彬也出席了本次公益讲座。


讲座开始由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与招标投标中心副主任梅多曲珍致辞,本次讲座将让西藏自治区房建和市政工程建设相关人员进一步了解行业政策、改革动态、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争议如何应对等内容,提升专业能力,增加理论经验,使其今后的工作更有效率,继续为西藏的建设添砖加瓦。




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会长段绪春致辞中强调:BIM作为一项重要的信息技术,目前已经成为促进建筑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工具和手段,BIM技术的应用,对建筑业来说,将是“一场深刻的技术、管理的变革”,BIM技术的应用也是从业人员必须要掌握的一项重要技能,协会今后也会继续举办BIM应用大赛,促进BIM技术的应用。




中节能设计院全咨中心专家牟海军为大家讲解工程造价改革动态、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计价相关政策。通过对工程造价发展的方向和任务、改革形式的分析,帮助大家及时了解行业的整体环境和发展趋势,帮助大家更好的应对行业正在发生和即将发生的改变。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专家李栋,在讲座中为大家分享了合同纠纷及争议的实际案例,通过对案例中的实际问题及处理方式进行解析,采取“一案一解”的讲解方式,更直观的让大家了解到面对发生的争议和问题,应当如何正确处理和应对,同时也有助于行业从业人员在工作中有效的避免可能产生的纠纷。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李昌伟、张涛,分别在讲座中为大家讲解了鹏业西藏云计价i20软件在数字造价中的作用及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产品的智能识别在工作中的应用。通过对招投标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造价软件的应用技巧等讲解,有助于大家在工作中少走弯路,提升行业人员在招投标及造价工作中的效率。





讲座最后,由各位领导及专家为西藏自治区的第一届“建协杯”竞赛获奖者进行颁奖。“建协杯”的举办即是我区建筑行业迈向现代化、信息化征程中的里程碑,也是掀起行业推广应用新技术浪潮的助推器。






通过本次讲座,西藏地区的造价从业者对相关行业资讯、政策、改革方向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工作带来了启迪与帮助,为全区工程造价改革工作赋予新动力,为行业发展注入新能量。






  • 上一篇:西藏第一届“建协杯”技能竞赛在拉萨顺利举...
  • 下一篇:鹏业软件为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