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遥遥领先!鹏业一款适配国产操作系统的计价软件免费开放使用啦!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量:1304





产品特色



量价一体化


实现算量与计价融为一体,可追踪溯源,实时更新工程量,增强算量与计价的直接关联性,提高工作效率。




多工程量


对于大型群楼工程,会涉及到多个单位工程中项目相同但工程量不同的情况,为了减少用户工作量,可以便捷的对工程项目进行统一清单开项,在一个界面中实现多个单位工程组价一次性完成,保证同一项目单价一致,方便查看工程量指标和经济指标,避免重复操作,极大的降低人力、时间成本。



智能组价


依托大数据、个人数据库,借助智能算法、精准匹配,实现智能组价,减少重复繁琐的操作,节约时间、人力成本。




批量套定额


对于有规律的相同清单,可批量一键添加定额,软件根据清单名称或项目特征关键字智能进行匹配,比如喷淋、给排水等系统。




审核


突破传统的审核方式,做到随报随审;核差数据差异部分,“量、价”实时动态显示;一键拆分合同内外工程量;项目变更数据灵活、方便的形成完整的对照数据文件。




与Excel完美交互


数据可在Excel与鹏业(江苏)云计价i20软件之间实现自由复制,在鹏业(江苏)云计价i20软件也能体验到自动排序、自动筛选、自动汇总等强大的功能。





  • 上一篇:深圳:深挖民生领域“小切口”,助力物业服...
  • 下一篇:温州:物业服务转型“数治”,基层治理强化...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