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安装算量案例︱10天完成91.8万㎡消防水电工程量,看别人这样计量!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量:3341


项目名称:南京河西金鹰世界

建筑面积:91.8万m2

计算专业:消防水、消防电

计算时长:10天

所属地区:江苏·南京

提交单位:鹏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应用专业

消防工程:消防水、消防电


应用难点

●项目建筑面积大,出量时间要求高;

●公共区域与室内喷头流量不同,系统混合,计算规则需融合才能计算正确;

●火灾报警图纸设计一根线表示多种配线,设计图标注信息有误,按照标注计算工程量会导致计算错误。


应用亮点

●多类型喷头轻松计算

工程中存在多种类型的喷头,在计算工程的时候不仅需要不同类型的喷头分开计算,同时同系统中多种喷头并存,管径的正确计算也能轻松解决。


●火灾报警智能计算

火灾报警,设置好各设备接线信息后,各种配管配线工程量量智能拆分,多线共管也能轻松解决。



应用心得

●鹏业安装算量使用10年有余,最大的感受就是操作简单、易上手,软件的智能化程度高,设计图纸即使出现错误,也能检查出来提升工程量计算的准确度;


●一键式识别喷淋系统,识别率高,操作简单,同系统中多种喷头并存的时候,设置喷头规则,在区分不同类型喷头的同时,管径也能轻松计算正确;


●火灾报警智能计算,按照各设备的接线原理进行计算,提升效率的同时更能保证工程量计算的准确;


●针对于工程体量较大,专业系统较多的时候,采用软件提供的数据管理将各系统及各子系统有效的管理,子系统分量、系统总量都能轻松汇总、反查。






  • 上一篇:关于鹏业安装算量正版购买渠道的说明
  • 下一篇:安装算量软件优秀案例丨2天完成30万㎡通风...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