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鹏业软件为攀枝花学院开展安装算量软件实操培训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4-04-07  浏览量:290

3月27日、28日,攀枝花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以下简称“土建学院”)开展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实操培训,土建学院160余名学生参与培训,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鹏业软件高级讲师唐时应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分别从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现状及未来、鹏业软件概况、安装算量操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特别对安装算量的基础介绍、电气部份、消防水、通风空调给排水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实操培训。参会学生认真听讲,实际操作,从一套完整的CAD图纸从软件识图,到自动建模,修改调整,完成建模,直到独立完成成果文件。



培训讲师精心授课、耐心辅导。结合鹏业安装算量软件的一键智能识别,自动建模功能,使学生掌握了一套高效算量的方法,提升了学生的造价技能,助力学院培养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满足社会对工程造价复合型专业人才的需求。



土建学院简介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始建于1984年,是攀枝花学院成立最早,规模较大的院系之一。学院秉承“厚土秀木,建人筑心,微工精管,规划未来”的办学理念,形成了“433”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较强执业工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开设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城乡规划、测绘工程和智能建造6个本科专业和建筑工程技术、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2个专科专业,共有硕士、本科、专科学生1600余名。

新时期土建学院结合学校“十四五”奋斗目标,强自律、谋新篇,全面推进地方应用示范型一流土建学院建设!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2024年4月在线培训
  • 下一篇:鹏业安装算量V8.3.0.184版本升级通知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